學校起動計劃簡介


「學校起動」計劃於2011年推出,體現「社.企共勉」精神,旨在為學習條件稍遜的中學生提供各種機會,並透過適切的項目,培育他們,建立其自信心,啟發他們規劃人生,為日後升學及就業,作好準備。


了解更多

合作伙伴

合作伙伴


由2020年起,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成為我們「學校起動」計劃的計劃合作伙伴。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與我們緊密合作,除為學生舉辦多元化活動化,亦提供業界智識及相關指導,同時連同職員義工積極參與本校各項活動,分享心得與經驗。


了解更多


培育人才 回饋社會

「學校起動」計劃每年提供予參與計劃學校之同學,讓他們在 8 間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專上學院或香港演藝學院,修讀四年學位課程。

獎學金得主會積極參與「學校起動」計劃同學會義工,參與「學校起動」計劃活動和公益事務,回饋社會。

培育人才 回饋社會

發掘潛能 激發學生創意

透過不同學術領域活動,培養學生解決疑難及自學能力,使學生能發揮潛能,激發他們的創意發展。

發掘潛能 激發學生創意

商校共融 擴闊視野

由2020年起,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與我們成為合作夥伴,共同籌劃一連串精彩的活動,包括健康講座、職業座談、職場體驗等,讓學生增加對商業世界的認識,同時培育學生不同的才能,加強學習動機、自信和自我認識,為他們投入現實社會做好準備。

商校合作 擴闊視野